江嵐

“只谈乾坤风月,莫论人间是非.”

『糖霜』魔道祖师/晓薛/同人训诫文

——Part 25

薛洋一伸手就把离得最近的女子拽到怀里,那姑娘被她吓得差点哭出来,冰凉的手紧紧扯着自己的手绢,被搂在薛洋怀里也是直发抖。

“喂!”

阿菁一直在一旁看着薛洋的所作所为,终于看不下去小声提醒薛洋,她都害怕他做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出来。

“你差不多可以了!”

薛洋并没有理会一旁的阿菁,而是将视线一直锁定在怀里的红倌身上,薛洋勾着嘴角,眼神在那女子身上游走,最终停留在那一抹红唇处。

“……客官。”

“嘘——”

薛洋口中的热流喷到那红倌脖颈处,霎时间那红倌的脸就多了一抹绯红,也不顾上害怕,她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薛洋会被她这幅样子迷住。

在后面围成一堆的姑娘们见并无生命危险,也开始大着胆子一个两个的走上前,有颤颤巍巍倒酒的,也有蹲在一旁捶腿的,还有两三个端着酒杯往薛洋嘴里灌,阿菁坐在一旁都不忍直视。

“你够了吧!带我来这种地方做什么?让我看你跟这些女人……鬼混吗?”



阿菁尽量把声音压低凑到薛洋旁边说,看到刚才那一幕连她自己的脸都红了不少。

“你不是饿了吗?小二!上菜!”

“不用了!”

旁边守着的学童刚想转身就被阿菁拦下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听谁的,呆呆的站在那儿,攥着两只手怯懦懦的样子像极了小时候流浪街头的薛洋,薛洋也不知怎的摆摆手放他一马就让他下去了。

“我才不要跟你在这儿鬼混!”

阿菁站起身气哄哄的离开,而薛洋的注意力仿佛一直在怀中女子身上,低头喝下旁人递来的酒,还时不时勾起手指挑着怀中女子的下巴。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阿菁看不惯这样的薛洋,她甚至觉得刚才那个杀人不眨眼的薛洋都比现在眼前的人要好。

而薛洋听见身后阿菁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之后,竟勾起嘴角笑了一下,紧接着一把推开身旁又一次递过来的酒杯,神色又恢复先前冰冷的模样。

而他怀里的姑娘还不以为然,被推开又一下子迎上去,直到被薛洋一把掐住脖子,被举在半空中,只有脚尖点地保持着平衡。

“做人也要有点自知之明。”

直到那人脸色发青薛洋才松开手,毕竟还有点用处,而那位姑娘则撑着桌子弯腰站在一旁咳嗽不止。

……

“道长哥哥!”

阿菁气哄哄的在街上走了没几步就碰见了迎面而来的晓星尘,晓星尘一身白色道服竟染上了些血腥气,一连几天的忙碌让他眼底都有了乌青的痕迹。

“阿菁?你怎么在这儿?”

阿菁上前一把拽住晓星尘的手臂把他往映红院的方向拉,直接无视了晓星尘身旁的另一个人。

“别说那么多了,道长你管不管薛洋了?”

“阿洋?”

阿菁一边拉着晓星尘往映红院走去,一边在路上跟晓星尘说了事情经过,晓星尘一路上听着眉头越皱越紧,身旁跟着的人见一向温润的晓星尘周身散发着阴冷的气息也不敢搭话,只跟在身旁。

“道长哥哥,我跟你说……”

外面传来阿菁愤愤的声音,薛洋的眼睛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一把拽过身旁的女子,不顾那人惊恐万分的神色。

“想活命吗?”

那女子被他扼住脖子不住的点头。

“想活命,先陪我演一出戏——”

/我还是第一次写拍写的那么拖沓,看来还是不能太过注重细节了,不过我凑成了一日两更!感觉自己棒棒哒!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